快讯发布

即时快讯 0

你知道的,春大将一点也不脆弱——四月对我个人高开低走最让我失望的番
     看完果然还是没有释怀啊,在播出之前其实就被人设和基础世界观所吸引,ep1、2其实确实挺符合我的期待的,对我来说算是高开低走了。其本身有着不输这季度其他任何番的制作,但在世界观展开、战斗和除雏樱两人以外的情感描写上却非常糟糕,从ep3开始情感表达就非常突兀,明明作为一个插叙叙事的作品,但晓佳奈却想直接让读者直接对夏天代行者的所经历的苦难共情,且往后连着几集看下来依然是这种沉重、角色频繁喊痛的这种氛围,让人难免不感觉到角色的自麽。
     除了稀碎的情感表达,晓佳奈在世界观展开上更是一坨,每集能让人反复吐槽的点数不胜数,作为国家最高权力的国家治安局整个季度下来没发挥任何作用,重量级武器是一点没有的,代行者是保护不好的,贼是到处无恶不作的,真是纯纯的fvv设定啊,哈哈你别说从这点上看代行者还真挺惨的,每次发生什么大事都是自己解决。战斗和战力设计更是毫不用心,吟唱了好几分钟的能力是能随意打断的,反派的枪是永远不会对准冲过来的主角的,甚至还有打电话必须停车的难绷情节。
    好在雏菊和樱二人的羁绊和关系性写得还不错,ep5、6这两集回忆了二人的相遇、分别和最终到了互相离不开彼此关系的过去,其实还是挺感人的,作为代行者的雏菊因为里和国家的腐败,从小没有得到应有的关心,双亲也早早离开了她,作为一个6岁小孩身边没有一个她能够陪伴她的人,这时候樱偶然闯进这个深处黑暗急需阳光照耀的她,尽管里的人纷纷反对,但樱最终还是以护卫官的身份站在了雏菊身边,ep6结尾樱冲破藤蔓与雏菊想抱再加之牛尾的配乐,情绪从心中直冲而上,算是我最喜欢的一集,可惜后期几乎脱离二人关系性走意义不明的主线去了,期待着某一集能够展开主线让我惊艳的心还是碎了,最后一集也是包饺子虽然没感动起来但起码也没让我生气了吧,就这么结束别出第二季了,算我最后的请求了你知道的,春大将一点也不脆弱——四月对我个人高开低走最让我失望的番

来自:Bangumi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图片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