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发布

即时快讯 0

只感觉愤怒
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但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评价所以我越看越愤怒,评价不了我只好情绪输出了,我非常讨厌把百合做成一种类型片,我只看见几个空心的角色像提线人偶一样在那里说着一些固定的台词和一些特别的镜头来挑逗我的性快感,这种纯肉欲让我感觉有点犯恶心,在这么油腻的同时还非要硬凹它这种高级文艺感,每集公式喝酒说情话之后作者来给你抛点小众爱好让人感觉啊呀呀呀好高级啊,一股浓烈的味扑面而来熏的我发昏,尤其是ep9表白回的发挥在我看来是一件无法原谅的事,表白回都做不好你还剩什么,制作不是你的强项吗,你的上限不是很高吗?????表白回为什么拉成这样????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片要做的如此沉重,我根本没在这部作品体验到一点点所谓的微醺感,我看这个作品只会感受到不安和紧张,你们的故事到底有哪里沉重了????可能放在好几年前我会喜欢这种的片吧,看这番我只感觉坐不下去,然后我越看越愤怒,但你几个ed做的又还不错我又蛮喜欢,所以我决定给你分开评价,顺便整部作品最好看的应该是ep7,这才是我对这部作品的理想氛围,对不起你真的恶心到我了

来自:Bangumi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图片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