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发布

即时快讯 0

很多时间都在硬聊价值观,不如多花些篇幅去做角色日常
      女主人设有点小惊喜,但深究剧情和世界观全是槽点,非常平庸没有记忆点。
        
         看完最想说的就是“为什么”,结尾打龙也打得莫名其妙,结局也收得莫名其妙,最后一集完全不知道想表达什么。前期带点搞笑和反差的恋爱还能看看,后期突然开始谈什么生态和环境、自然和生命、环保等等的,但这个世界观根本就没有把这些理念建立起来。而且人类本就是自然的一部分,利用改造或者出于自身利益利用自然本来就是自然演化的一部分,所以动画讨论的价值观就很偏离逻辑。

        前期看着像是要展开一个多种族世界观,但越往后越是想到什么写什么,中世纪王国、原始部落、魔法、龙、超古代科技、地精、加特林、这些东西是可以同时出现的吗?一边还在骑马击剑,一边已经开始火力压制了。最离谱的是,两边打了这么几十年仗,完全不了解对方的构成,什么精灵、矮人、魔法,连基本情报都不知道。

       本质其实像个异世界公路片,换地图,加设定,便谈恋爱。文化冲突和理解应该是作者最开始想要表达的内容,可双方的矛盾处理的太草率了,这些女骑士被抓走吼就一点反抗都没有,就甘愿当了蛮族老婆,结婚以后也从没想过回家看看,或是找人带个信,强行制造矛盾,蛮族对长期侵略自己的王国也完全没有敌意。

       女主人设是这片的唯一看点了,八块腹肌大屁股,平时一直穿着高开叉,还有兜裆布。26岁的女主在二次元也算是老女人了,但是性格太青涩了,时不时还做出一副小女孩害羞的样子,有点反差但也有点不够味。

       日常部分作画还算可以,但战斗就有点拉胯了,寿门堂也算尽力了,虽然演出看的我想睡。实际让我有印象的就是后面的矮人篇,其余时间都挺无聊,很多时间都在硬聊价值观,不如多花些篇幅去做角色日常。

        总体来说,虽然女主很涩,但剧情没把世界观和设定串起来,勉强能看的恋爱番。

来自:Bangumi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图片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