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时打发时间系列中的人上人
作为看遍近二十年全部日常系 后宫系以及各种人外里番的人 我认为动画对于炼哥和杏树妹的人物塑造非常有看点 女主则是常规呆萌系 但男主则塑造平庸(主要还是动画主线剧情将男主排外导致)可以说 看前十八集我个人认为只能到5.5-6分左右 无功无过的日常但并不出彩可以说是水,但从18集开始明显感觉对于矛盾的描绘加深许多,与前面铺垫呼应的同时进一步深化矛盾,在18-23都可以说得上精彩。但是,结尾我个人非常不满意,全员降智的同时剧情安排一塌糊涂,令人发笑,这里给到不及格,草草地做了个无厘头阖家欢结局,可笑至极,给到3分。同时,设定总是因剧情出现变动,叙事逻辑也不严谨,可惜了优秀而新颖的设定,可惜可惜。
来自:Bang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