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发布

即时快讯 0

整季没推进多少实质剧情,断在开战前纯纯吊胃口
    第一集我是非常喜欢的,但第二季还是没坚持住啊!画面和演出相较第一季略有提升,但剧情和人设的开倒车十分明显,第一季的爽感变成了流水账。

      这一季女主的戏份更集中,但内耗忏悔的频率大幅提升,而且女主这个14岁的身材材曲线对吗??我们大女主人设怎么变成要考卖肉来突出角色魅力了,彻底偏离了第一季努力改写命运的坚韧大女主形象。遇事基本嘴炮,国力还有后宫团兜底。而且时不时就要回忆一下原本恶役的剧情,内心自我厌恶一下,有点浪费第一季的人物铺垫。反倒是if线原女主挺有邪气的,感觉还不如第一季小时候的女主都比成年女主更有魅力。

       中后期节奏拖沓,第一季收后宫的爽点完全消失,重点转向外交。尤其是金毛王子篇,剧情逻辑完全不成立,结盟的事演了三集,两个小国大片开战前才临时投靠女主,女主费尽心思结盟,为了取得民众信任还立下生死誓言,将自己的身份放的太低了。政变和战争也是女频常见的过家家。这个金毛王子刚出场是真的油腻,见面就动手动脚,反倒弟弟和亚瑟的互动更好看,两人对女主的真心藏心底,羞涩又心照不宣,自然又好磕。
   
     总的来说,整季没推进多少实质剧情,断在开战前纯纯吊胃口,摆明了要做第三季,希望可以重回第一季的观感。

来自:Bangumi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图片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