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帽子的魔法工坊
如果你是一部子供向魔法动画,那你拍得挺好的,老师稳重帅气,学生可爱勇敢,最差也是无功无过。但你是一部经费拉满的奇幻动画啊,那你就真是蠢得没边了。几个小孩每一集轮流叛逆,同学的帮助不要,老师的话不听,搞出来一堆烂摊子结果还是得老师收拾,这个老师也是,可可与禁忌魔法师关系这么大愣是一点不严加看管,每次这个老师不是在哪里散步就是在赶路,前面几集真这就是小孩闯祸加老师赶路反复上演。同时作为一部看点是作画的动画,真正让人感受到作画爽的集数并不多,对于魔法世界的描绘也是无聊至极,除了与主角团绑定的笔虫,一整季出现的魔法生物让人一个印象深刻的都没有,对于魔法的限制也是过于严格,结尾的时候老师一身伤愣是连个自愈魔法都没得用。说到结尾,就要来谈谈这垃圾的剧情节奏了,谁教你这么断章的呀,不知道的以为两季连播呢,你这样断章除了让我感觉制作组没有一点剧情把控以外我想不到合适的理由,同时一整季下来主线根本就是零进展,别的角色都记得儿时的目标与经历,你可可真的还记得她是来救母亲的吗,请问这条线真的有半点推进吗。老师和禁忌魔法师的剧情也是一点没讲,就看他们几个演了一点看不懂的东西演了一整季,希望你第二季能快点端上来吧,如果是有生之年的话那这动画是真的cjb啊。其实吧,有这个经费的话,你给爱探险的朵拉,朵拉都可以拍成一部公路解谜佳作,肯定比这个好看
来自:Bang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