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其实是一个中性词
实话实说,这部作品对我而言比较无聊,直到看到中后期才认真品味,前期只有一个是我认为最有意思的就是主角团要去图书馆找线索,结果图书馆已经没了。后面傲慢将死的对话是我目前见到反派临死前的很不错的台词。至于结局是在太牛魔的何意味了,可能是翻译有问题,爱德华在真理之门和神明的对话是真的莫名其妙,然后阿尔的身体就被换回来了,就用等价交换这个牵强的理由解释吗。
来自:Bangumi
经典其实是一个中性词
实话实说,这部作品对我而言比较无聊,直到看到中后期才认真品味,前期只有一个是我认为最有意思的就是主角团要去图书馆找线索,结果图书馆已经没了。后面傲慢将死的对话是我目前见到反派临死前的很不错的台词。至于结局是在太牛魔的何意味了,可能是翻译有问题,爱德华在真理之门和神明的对话是真的莫名其妙,然后阿尔的身体就被换回来了,就用等价交换这个牵强的理由解释吗。
来自:Bang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