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发布

即时快讯 0

喜欢他的歌词,喜欢他的故事,喜欢他的安排,感谢这些做出作品的人。让我体验到了乐趣。在的生活中感受到乐趣
打9分,感觉还可以更加精进,少一分。哪怕看了三遍,还是觉得太帅了,第1遍看的时候,哇,这个人设超有意思,孤独的人突然有点像我或者说每个人都有孤独的时候。唯一不同的是,波奇酱做出了改变,他因为不敢跟别人交流而选择不要受人欢迎,或者跟人交朋友,去选择弹奏音乐,创建乐队,身边有朋友。这种敢于改变的心态或者做法真的很帅,相比之下,我就逊多了。刚出完,我也试着去他抖音乐,发现哇好难啊,一个人孤独,看着手机屏幕里的视频教怎么弹吉他,跟书籍上的乐谱去弹奏,发现我弹的是真正的音乐吗?我是对的吗?我要需要多长时间这种既无聊又怯懦的一个愚蠢的疑问吧。最后我放弃了吉他,所以说我才说小孤独真的是很厉害,很厉害,或者说他身边有愿意帮助他的人。重温第2遍,也就是大家都知道这部番我制作超级精良,重新看的时候就会觉得噢这一块儿原来导演设计的这个东西,这个东西。又这么用心。歌曲这么好听,等等等。当然第1遍的时候也觉得特别好听。后面就是各种漫展爆火啊模仿小孤独,然后突然觉得哇,你们都好耀眼啊,你就像那歌词,你的光芒是我的阴影。太耀眼了,对于我们这种。对于我这种努力了,却又劝动的放弃了这种人,或者没有努力的人,他们发出的阳光太耀眼,但是我也有我自己耀眼的地方,但是如果说没有耀眼地方的人呢。同时产生了一种厌恶,哇,这个我社恐,我为什么要生活在这种由这种散发出这种耀眼光芒的人组成的社会,可是他们做错了什么吗?他们没有啊,他们也是正常的生活,只不过我们没有付出他们的加倍努力吧了。有好多话说不出来,或者说出来对于自我更厌恶了。还提内容吧。第3遍的话,就在昨天跟今天,看完了这10 12集,他说13集,我多看了一个11.5。这次的话我着重看了一下歌词吧,毕竟是4年前的作品,然后新增了许多字幕组的解释标注。突然觉得。原来好的作品。大家会这么努力,或者说最近看的都是新出的季番吗?很少看见这种老番还能更漂亮,就是字幕组的做的太漂亮了。我挺喜欢看人家做出来的标识,这样我就看这个同时我又增长了知识,了解了这个背景。这次看完了之后,我就觉得小孤独写的歌词既符合他的人设,又觉得黑暗里的英雄应该这么说吧。被人掩埋的英雄,如果没有人拉他出来的话,他可能就会成为网络上的流行翻唱歌手这类的。或者被什么经纪公司挖角,然后成为一个独立的,内向的一个歌手吧,可能是单人的,也可能就光作曲,嗯反正道路是不同的。回想一下这三个乐队成员像太阳一样的虹夏,就像妈妈一样吧。很会照顾人,但又不会让人觉得痛苦。冰山一样的吧,或者是像山一样的凉,作品里给我感觉就是高山美人,自己一个人也能活得很精彩。嘴有点笨,表达不太好,但是对孤孤独酱来说,就像山路一样。一条山的山路,可以走许多种办法,有困难的,有简单的孤独酱选择歌曲创作的时候,选择了自己不太喜欢的青春歌曲。这是一条好走的山路,符合乐队的。正向的思维的,但是又是孤独酱不太喜欢的,他不会可能不会留在这个乐队,越来越痛苦,因为他这样的人演奏这样的歌曲,太刺眼了。凉跟他说,你要创造你喜欢的乐队,属于我们乐队的乐曲。一个会暴露自身的弱点的很扭曲的山路。这是正确的山路吗?不知道,只有登上山顶的山路才是正确的,但是登山的过程难道不重要吗。走在自己认为正确的道路上,也是有意义的。只要我相信,我们相信,也是有意义的。如果有人觉得不正确,那就说出来,笨蛋,你们认为正确的,不是我们认为正确的,我们认可的才是正确的,有点偏激,但是不也挺好的吗。我们没有伤害任何人,这样不也挺好的吗。善意的提醒,有时候也是会伤人心的,本意不坏。唉,人能活得舒服就行。喜多酱就像火一样热情,比起太阳更加炽热,有时候会伤害阴暗处的小孤独。但是有的时候走向正确的或者大家都开心的结局,是需要一些痛苦的。而且小孤独也渴望这种大家一起去干什么的快乐。在这部剧中,如果现在就抓住这团火,反而会让自身焚烧殆尽,只能慢慢去接近这团火一种现在虽然还很远,但是这种温度稍微被烫一下,稍微忍耐一下,也会在寒冷的夜晚感受到温暖。这部漫画,这部剧中,这三个人的表现都是一直在拉着小孤独前进,在社会层面的前进。但在音乐方面,吉他英雄。属于说是在乐队出现困难问题,意外撑起了大梁。不管是刻意的,还是不刻意的,就像英雄一样,一种软弱,需要被呵护,但是必要的时候又突然拯救大家超级英雄。一部好的作品,真的,说再多也说不完,我接下来想去看漫画,想了解他们后续的过程,真的,做这部剧的,这部动漫的的导演跟各个工作人员声优,以及当初我看舞台剧,他们的演绎和粉丝们的支持?都做得非常好,看得我很开心,一个被热爱的作品,一个想表达出自己想法的作品。还有这些作曲家。这些作曲家和作词家,我看见有许多大明星,他们想表达出来的感觉不一样。把这部作品理解作词,作曲,表达出了一种音乐人或者职业人的责任跟想法。希望第2季能快点出来,但是又希望他做得更好。可是都走4年了,4年了,你要再让我再等4年吗?唉,希望快点出吧,但是啊,好纠结。看见那些好的作品,我就知道有人爱他,或者说有人认真对待他,所以说我也喜欢他,我也想爱上他。这种爱是对一个艺术作品的赞叹。我可以说这部作品被众人所爱,被我所爱,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众人所爱。

来自:Bangumi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图片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