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用餐的時候,會配可樂來喝嗎?日本可口可樂公司最近公布了一則數據,顯示日本人用餐的時候配可樂喝的比例,只有其他40個國家平均值的6分之1。如此低的比例就讓可口可樂公司相當苦惱,試圖藉由炸雞推廣日本人用餐配可樂的習慣。而日本網友們也陸續提出各種理論,分析日本人用餐都不配可樂的箇中原因了!以下就跟著宅宅新聞一起來看看,日本網友們的分析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口可樂以炸雞開拓用餐需要,日本人用餐配可樂的比例只有主要40國平均的6分之1。」
上面這一則新聞,最近在日本社群上引發了熱烈議論。
新聞內容指出,日本可口可樂公司為了解決日本人用餐很少配可樂的問題,於是力推「吃炸雞配可樂」的習慣,試圖拉高日本人用餐配可樂的比例……
日本人只有2%會在用餐的時候喝可樂,遠比主要40國的平均值12%還要低
日本可口可樂決定推行「炸雞配可樂」
這個新聞立刻引發大量日本網友提出各種理論,分析日本人用餐都不配可樂的箇中原因了……
「不就是因為日本人的主食是米飯嗎?」
「白飯基本上跟可樂合不來啊。」
「不就是因為可樂配麵包很合,但是沒辦法配白飯嗎?」
「你問日本人為什麼不喝?因為日本的餐桌基本上都有味噌湯吧……💦
如果是吃披薩,或是在居酒屋吃炸雞之類炸物的時候,倒是可以啦。」
「首先可樂跟日本的主食白飯完全合不來,而且價格又貴得離譜,根本沒辦法接受,所以還是放棄吧。
如果白飯真的適合配可樂,就不會有『撒上正露丸、淋上可樂的白飯』這種哏了啊🥴」
「吃飯的時候本來就沒有喝飲料的習慣。」
「真的那麼想賣的話,就研發一款跟白飯很合的可樂吧。」
「用餐的時候會配可樂,應該只有吃速食、垃圾食物、麵包之類的時候吧。
應該說用餐的時候本來就不會喝甜的東西。」
「我也只有吃披薩的時候會配可樂吧。」
「才2%嗎!?我自己都會喝耶,雖然是喝ZERO啦。」
( ◕ H ◕)大家用餐的時候,又會不會配可樂呢?
本文采集于:宅宅新闻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食品産業新聞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