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动漫/新奇 梦茹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經常使用手把玩遊戲的大家,相信都玩出了不少的心得。好比哪一款主機的手把最好握,以及按鍵如何配置最順手之類的吧。而最近有日本綜藝節目,在介紹自動駕駛公車的時候,就提到為了因應緊急情況,車上有配置XBOX手把可以讓人接手駕駛。然而這XBOX手把的按鍵配置,卻引發大量玩家吐槽,說設計者絕對沒有在玩遊戲,一看就知道是門外漢啊!以下就跟著宅宅新聞一起來看看,這是怎麼一回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綜藝節目介紹各種「自動駕駛車輛」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日本東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世の中お金で見てみよう」最近製作了關於自動駕駛車輛的專題報導。介紹了自動駕駛公車、自動駕駛卡車、自動駕駛計程車的最新發展,以及在日本的運用情況。

而在介紹自動駕駛公車的時候,就提到了公車為了避免自動駕駛系統出包,造成全車乘客陷入危險,因此還是有設置讓人接手駕駛的方式……

「如果要緊急煞車,或是要變換車道的時候……」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都可以用這個手把來操作。」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這是XBOX的手把。」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節目也順便介紹了手把的按鍵配置……

左搖桿是油門,右搖桿是方向盤,選單鍵則是方向燈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然而就是這個按鍵配置,引發了日本玩家們的吐槽。許多玩家紛紛表示,設計這種按鍵配置的人,絕對沒有在玩遊戲。因為這樣很容易搞錯油門方向盤,一看就知道是門外漢了啊!

日本網友們的反應是……

「為什麼方向盤會設在那裡啊。」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油門操作太敏感了吧……」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設定反了吧。」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玩過遊戲的人,絕對不會把油門和方向盤設在手把上這兩個位置吧……絕對會搞錯。」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為什麼明明有這麼多按鍵,偏偏要把方向燈設在那裡啊?」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設定的人根本沒玩過遊戲吧。」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雖然我也遇過這樣配置按鍵的遊戲,但是真的很難操作。油門設RT,剎車設LT比較順手。」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油門設RT,剎車設LT,方向盤設左搖桿才對吧。」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讓我來開絕對會搞混然後撞牆。」

日本自動駕駛公車的《手把按鍵配置》被玩家們吐槽是門外漢?

Σ(lll゚д゚)換作是開習慣歐卡的我,絕對也會搞錯啊……

本文采集于:宅宅新闻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zanengineer )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图片 链接